崇峻飛越藍天大園,夜色飛越七彩桃源-水利技術顧問規劃設計/崇峻工程顧問公司

崇峻工程顧問有限公司

水利技術顧問規劃設計/崇峻工程顧問公司

崇峻飛越藍天大園,夜色飛越七彩桃源

崇峻打造大園水岸城市大橋「航心橋」

增進民眾通行便利,串聯左右兩岸既有人行步道,桃園市政府水務局於大園區老街溪中正橋上游200公尺打造「大園區老街溪斷面11景觀橋工程」,跨河鋼橋全長54公尺,總經費2,279萬元,已於年8月10日順利竣工,將可提升通行與休閒雙重功能,塑造大園市區水岸城市的風華!

安全、美觀、提升生活品質

白天的航心橋,淡藍色橋體結構望去與大園的藍天相互呼應,漫步在橋上看著中正東路熙攘往來的車輛,一邊感受老街溪的潺潺水聲真的好不愜意,而桃園機場起降的班機不時從上空劃過,更使航心橋成為觀賞飛機起降的絕佳點位。
此外,航心橋上下部鋼結構線條及造型護欄作為視覺延伸,搭配全彩LED燈及條燈作為夜間照明,及精心設計的燈光節目,塑造柔和優美的夜間環境,融入老街溪優美的河景,更顯大園市區水岸城市的風華。

News 最新消息

額外資訊

TOP